【即興但不即逝的創作藝人:紅鼻子馬戲On.P.Young】

【即興但不即逝的創作藝人:紅鼻子馬戲On.P.Young】

媒婆牽紅線,跨界媒合攪和新鮮事!

電話:

營業時間:

店家網址:

紅鼻子馬戲團,英文寫作On.P.Young,是以台語讀音直譯的逗趣團名,除了取自小丑最經典的標誌,也期待將這個名號帶到國際上,讓大家以最臺灣的語彙去認識他們。


團員來自大學同窗,以汗水混雜淚水的魔鬼訓練時期,一起經歷過合理與不合理的磨練,熬過那些不斷逼著超越自己極限的時刻,有過辛酸也有過歡笑。紅鼻子以這樣的姿態一路走到觀眾面前,用汗水代替淚水,將那些悲傷、歡樂、難忘的心情通通加入,點綴上義無反顧的堅持與熱誠,產出一個又一個銘刻心上的動人作品。


紅鼻子分享,街頭藝人必備的首要素質-心臟要夠強壯,不同於螢幕或舞臺的表演形式,街頭藝人所演繹的情感總能更直白深切的傳達給觀眾,換句話說觀眾的反饋也總是以最赤裸清楚的狀態表述。準備好表演只是第一步,懂得觀察環境,閱讀觀眾的節奏更是完美演出的不可或缺。


成團5年,走過大街小巷的紅鼻子,分享表演之路的起伏,不斷面臨困難,卻也不曾放棄前進,一路伴隨積累下來的觀眾,從在爸媽懷中揮舞著小手腳丫,到參與表演互動,互相交換著彼此成長的感動,用歡笑用掌聲,愉快標記下每個瞬間。


不論是身為街頭藝人或是馬戲團成員,都懷揣著熱忱,不將其做為職業,而是當成一生的志業在投注。換上俏皮裝束,戴上標誌紅鼻搭配浮誇的帽子,在城市街頭,為每個駐足的觀眾帶來歡樂,留下美好回憶。


✍看更多【即興但不即逝的創作藝人】


▎千變萬化下藏著的始終如一:又仁


▎隨心而為卻富含生命力:tiger milk


▎想像力是不即逝的創造力:兩個八月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