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翻玩再演繹:Street Churros】

【經典翻玩再演繹:Street Churros】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電話:02-2722-399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0:00-21:30、週五~週六 10:00-22:00

店家網址:

食材在生活中刻烙出既定的形狀,我們卻未曾意識到,食物其實是演員,總能輕鬆詮釋不同味蕾,隨時展現另類表情。來自韓國的Street Churros便以此出發,為吉那圈搭建了專屬舞台,演繹我們記憶中不曾領略過的美味風情。


Street Churros招牌的吉那圈,演進於西班牙的國民點心,多與糖粉、熱可可搭配食用,可以說是西式甜點的老牌巨星,在亞洲與Street Churros轟動相遇,像是獨具慧眼的名導,精準鎖定吉那圈的靈魂麵團,延伸開發另類造型與多元口味。


搭配應用能型塑各式尺寸的特殊墊片,你將驚訝以相同的成分與比例發酵,竟能使吉那圈化身餐桌上全然不同的角色代表,洋蔥碎末點綴的鹹點-吉那薯條、換上新衣脫胎換骨首選-吉那熱狗、當然還有吉那圈經典的招牌造型,佐以牛奶霜淇淋的清涼首選-阿啾,Street Churros以層出不窮的創新研發顛覆你對吉那圈的刻板印象。


品牌以升級街頭美味為初衷,面對韓台兩地全然不同的文化習慣,詳盡的深入分析、比較觀察成為首要目標,注意到台灣民眾普遍對於肉桂的抗拒,特別開發台灣限定的堅果糖霜;為避免濕潤的氣候影響產品口感,每份吉那圈在出餐前靜置數秒,使麵團達到完整熟成的酥脆。Street Churros於幕後的諸多細節,都讓品牌更加扎實地適切當地,征服一張張挑剔的嘴。


坐落信義區充滿能量、不斷變化的市場特色,與Street Churros合拍出最精采曠世鉅作。不讓數量稀釋質量,也從不侷限產品性格,讓印象顛覆再演繹,每次造訪,都是對舌尖滋味的全新體認。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