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美好的原味萃取:ISM主義甜時】

【極致美好的原味萃取:ISM主義甜時】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電話:02-2778-0920

營業時間:每日12:00-21:00

店家網址:

「堅持好的食材,用最好的原料,讓客人吃到最純粹的美好滋味」ISM 主義甜時以扎實的用料,精粹的職人手藝,傳遞極上的甜食新主張。店內潔白空間搭配木質調餐櫃桌椅,簡約而流露一股輕柔脫俗的氛圍,幽黃燈光下的座位旁,大面透明玻璃區隔出的烘焙空間內,來自日本知名甜點店-16區的小松真次郎,正忙進忙出悉心掌握每一個配方比例,精準於毫末之間的細微取捨,將日本職人精神表露無遺於甜點上。


回歸開店初心,其實是一種對於藝術的珍視,具音樂背景的創辦人不斷探究藝術的表現形式,終在音樂與甜點上找到長時間堅持與反覆練習的共鳴,於是打造了ISM 舞台,藉由資深主廚的精湛手藝,譜出甜點與藝術結合的絕美篇章。


鎮店招牌「達克瓦茲」,原是法國蛋糕的基底,在日本師傅的改良發明下搖身成為一線主角,閃亮珍珠糖裹外衣有著酥脆口感,咬下去卻驚喜地鬆軟綿密,夾層內含的焦糖奶油夾心更烘托出杏仁的迷人香氣。


蛋糕界的人氣明星「鮮奶油蛋糕捲」,簡單的蛋糕裹著扎實的頂級純生鮮奶油,送入口中瞬間化在脣齒間,濕潤蓬鬆的口感隨著咀嚼綿延瀰漫出淺淺蜂蜜香,所有層次味道一拍即合,打破對一般鮮奶油甜膩的印象,產生清爽無負擔的新定義。在ISM 邂逅法式甜點,佐上台灣在地好茶或日本四葉鮮奶,每一口都能嚐到世界級的幸福滋味!


每個細節的累積,成就了店的樣貌,ISM 主義甜時堅持呈現食物最真實的原味,讓美味回歸食材本身,無需華麗的裝飾,也不用過度的包裝,用甜點帶給顧客藝術般的享受,曲調精巧演奏流暢,一道道夢幻甜點如同音符跳躍多變卻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