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想像的前瞻勇氣:Maision Noir 黑房子】

【突破想像的前瞻勇氣:Maision Noir 黑房子】

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25號

電話:02-2778-871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3:00-21:00(週日公休)

店家網址:

Maison Noir,法文意即「黑房子」。品牌名稱即透視Maison Noir 戀黑的本質。但「黑」不僅為顏色,更將概念延伸擴張,如同雨後閃著珠光的結網,在東區街頭以傲人的發光體之姿,向世人宣示對完美極致的追求。


Maison Noir 從每一處細節都看得出品牌理念與堅持:以少見的透光浪板為外觀基調,並搭配玫瑰金小螺絲釘,夜色鋪張後躍變為東區街角發亮的主角;而三角窗擺飾,如同來自未來世界的植栽創作,與白色浪板融合出科技與藝術的獨特角落。


進入這棟發光的黑房子後,首先由黑色拉開室內的基調,當雙眼適應了黑,便開始忙於捕捉黑色之外的細節,大理石材質的精神柱從底部雕刻出角度,讓裸露的水泥漆牆正好中和了精品店完美的刻板印象。


植栽佐以大量的鏡面,使冷冽的黑白空間點綴無限生命力。Maison Noir 毫不預設任何界線的前瞻勇氣,從裝潢至選品都能一窺其貌。


從烏克蘭的個性選品到台灣自家的設計師品牌,Maison Noir 致力探索尚未拋光的質感新品,除了精選品牌代理,更親自與設計師接洽討論,合作出貼近消費者的服裝飾品。服飾之外,Maison Noir 也不會錯過任何風格相符的設計選品,例如在櫥窗上展示各種獨一無二的設計師筆記本。


台灣女性偏好浪漫、女性化的服飾設計,Maison Noir 則顛覆主流,2017年春季精選來自巴黎的Victoria/Tomas,從男裝堅挺的材質中尋找女性獨特之美,同時也持續與台灣設計師Jamie Wei Huang合作,推出適合台灣氣候的獨家款風衣。


Maison Noir 不斷探索嘗試以及對細節、品牌理念的堅持,才能在絢麗的光影下恆常,當你親臨的那一刻便能了然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