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記時間的優雅軌跡:Daniel Wellington旗艦店】

【標記時間的優雅軌跡:Daniel Wellington旗艦店】

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

電話:02-8771-4620

營業時間:每日 13:30-22:00

店家網址:

 時間的計算方式,從立竿見影開始推演;伽利略定義鐘擺理論,19世紀人們嘗試將懷錶綁在手腕上,手錶的模樣也在時間的轉動中勾勒而出。與時俱進,滴答滴答的秒針不停前進,手錶的進化史也不曾停歇。來到21世紀,阿媒到訪簡約經典的時尚腕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品牌故事源起自創辦人Filip Tysander在大不列顛諸島的一趟旅行中,相遇散發獨特氣質與出眾品位的英國紳士,即深深地為其經典、雋永的時尚品味及風格打動,延伸創造出簡約奢華的魅力品牌。


Daniel Wellington全台首間旗艦店坐落東區,精心打造充滿北歐現代風格的舒適空間,深沉的配色點綴清新植栽,傢俱選件的精準搭配,詮釋優雅又精緻的品牌魅力。俐落的質感層櫃,羅列品牌的各色錶款,直白陳述品牌簡約、卻又搶眼的時尚語言。


匯集品牌元素結合台灣設計思維,DW旗艦店中除了經典的系列錶款,更獨家發售28mm的全新尺寸,以更小更精緻的錶盤為基底,承襲CLASSIC PETITE的設計輪廓,閃耀歷久彌新的動人魅力。旗艦店開展之際,提供客製化皮革錶帶壓字體驗,讓每個選擇更顯獨一無二。


時間的刻度與生活密不可分,上班下班的打卡標記,行事曆上大小日子的情感註解,青春流逝刻劃臉龐的濃淡紋路, DW以日常揉合永恆優雅的美學魅力,長短指針交疊,分化各自的獨立時空,將時間幻成各種痕跡,紀錄每天的生活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