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一場完整的食之體驗: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

【堅持一場完整的食之體驗: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

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電話:02-2755-670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45 -13:30、17:30 -20:30 、週二公休

店家網址:

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黑色的店面跟招牌,在熠熠生輝的東區裡並不特別顯眼。然而一走進店裡,便能立即從各式細節中閱讀到Shin的質感和用心。Aburasoba 即為日文的「乾拉麵」之意,是在台灣極為少見的日本餐點。搭配上代表「心」的店名,Aburasoba Shin 將熱愛分享的精神融合至拉麵中,熱騰騰的端給東區的消費者們。


有別於一般喧鬧、豪氣的拉麵店,Shin的店面是由木紋及白釉組成的質感紳士。無論是盛裝拉麵的器皿、到簡單的衛生紙盒,Shin在每一個細節都表現得體。保留了裝潢中原本就存在的水泥質地,加上硬挺的工業元素,在這裡吃拉麵不光只是飽餐一頓,更是多重文化交織的感官饗宴。


Shin提供了鹽味、醬油及辣味味噌三種口味的沾麵,另外也有各式不同的飲品佐以品嚐。無論在日本或台灣,鹽味沾麵都是他處未能尋得的特殊口味。其極富層次的口感,創造了深度的味覺體驗。


Shin提供的沾料、配菜及附餐的溫泉蛋,皆是品質把關之下的必要之選。欲完成乾拉麵的品嚐,所有東西缺一不可。每一位進入店裡的客人,Shin都堅持呈上最完整的沾麵經驗。


在同為住宅域、商業域、及消費域的東區,客人對於餐食刁鑽而極具鑑賞力。面對嚴格的饕客檢視,Shin也絲毫未有遲疑及退縮。在美國相遇的台灣與日本文化,獨特的團隊結構,迸發新滋味。


以日本職人的精神,提供給顧客精緻的食麵體驗,從口味研發到溫泉蛋的挑選都不容疏失;店內以裝潢及音樂營造美式風格的輕鬆氛圍,讓顧客在忙亂的生活中,以一餐的時間舒展自己;最後融合台灣獨特的人情氛圍,這就是Shin的三元文化結合,創造出不斷回流的客源、持續「中毒」的乾拉麵愛好者們。


如同店內不斷精進的料理及服務,Shin也從不將自己定義為完成。不斷地注入新想法,正是讓Shin持續進化的根本動力。下一次踏入Shin的店面,又會是什麼樣嶄新的風景跟詮釋,未到時日誰也無法斷言。以單純的心完成一碗用心的麵,這就是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極附彈性,卻也相當嚴謹的經營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