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訂做專屬造型師:好剪才 superb cut】

【量身打造,訂做專屬造型師:好剪才 superb cut】

和平東路三段98巷7號1樓

電話:02-7705-238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0:00(*週三上午職能訓練,營業時間為 15:00 - 20:00)

店家網址:

一間顛覆產業體系的髮藝品牌──好剪才,以清新出眾的氣息,座落六張犁一角。庭院綠意搭配通透灑落的陽光,一旁輕晃的搖椅,營造舒適脫俗的髮藝空間。簡練的格局搭配俐落的操刀技藝,入時的設計定案風格與造型,訂做專屬好剪才。


「做為人們的門面形象顧問。」——好剪才以「髮藝顧問」自居:之於顧客,以「剪裁關鍵五要素」的前端審核,提供形塑髮型之外更多的分析教育,讓完美造型延續踏出髮廊後;之於設計師,每週三「職能訓練所」的系列課程,使技藝不再是閉門造車,而是各式好手的相互切磋;之於社會,更以各式校園講座、實習企劃、職業體驗,將影響延伸出刀尖之外,弭平就業落差同時打亮觀感想像。


社會企業的概念,深植好剪才的品牌使命,視野放高拋遠,直觀縱橫的髮藝產業,從職校培訓的根柢問題、至社會對設計師的偏見與態況,期待藉由商業的力量改變社會問題。洞悉品牌的底蘊,不妨從徵才瀏覽起,別於一般的面試流程,好剪才的招募五關六將,再再細述身為美髮產業一員所志的責任與期望,唯有深知職業使命與強烈渴求進取之人,方能踏入其中。


好剪才的剪刀,劃開大眾對設計師封閉的想像,讓形象攤平,不再只是小眾的束之高閣。大步改寫職業既有的歧視和藐見,讓專業透過服務和教育,贏得與之平衡的敬重。端覽店內簡約立排的鏡前座位,展示著好剪才自製的髮藝刊物,詳述當期趨勢、頭型分析、髮質檢測等各項基準。不侷限於單次性的服務,好剪才期待延伸至顧客全方位的生活之中,隨時隨地維持滿分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