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的情調裡藝術沒有疆界:PAINT SIP 畫飲】

【愜意的情調裡藝術沒有疆界:PAINT SIP 畫飲】

台北市信義區 松勤街 41 號

電話: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00-19:00、週三~週六 10:00-22:00、週一公休

店家網址:

為你遞上一面空白的畫布、各式畫筆及可隨意調製的顏料,在和煦陽光與翠綠植栽的簇擁下,關掉手機、丟掉煩憂,啜飲一口香醇,疲憊的靈魂在此慢慢釋放…


PAINT SIP 畫飲空間的創辦人Joyce在美國攻讀藝術設計時,偶然到學長開設的自由繪畫空間拜訪,「明亮、寬敞,洋溢著音樂與歡笑」這樣的氛圍讓她印象深刻。相較於過去曾再在台灣畫室的回憶,總是「封閉、嚴肅、講求精準…」那足以讓創意倒退三步的緊繃感充斥周遭。而PAINT SIP即是期待能顛覆這樣的窘況,讓更多人沒有負擔地愛上畫畫,並把這種美感體驗延續到生活當中。


對許多人來說,拿起畫筆塗鴉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自由揮灑的童年仿彿陳舊的畫筆一般被收進隱僻的抽屜。「對許多客人來說,打破『畫得好、畫得像』的思維框架,並不容易。」身心放鬆需要環境的輔助,因此PAINT SIP預想周全,事先備妥所有工具,客人僅需帶上雀躍的心情前來。


你可以選擇靈活表現的自由創作,或依據季節限定主題,畫出個人風格。擔心手拙?全程皆有專業的「藝術顧問」適時解惑,在這裡可以帶走的不僅是畫作,還有你熱愛藝術的初心。


藝術予人治癒力、正能量與好奇心,透過繪畫過程整理思緒、分享美好事物的觀察,將生活中的累積與情緒融入每一次創作。「在一次Paint Pet主題中,剛面臨毛小孩逝去的學員,透過細節的觀察描繪,不禁回想起互相陪伴的時光,自然而然流下眼淚…」而這些點滴都將化為永恆的紀念,封存於畫作當中。

「不需要基礎,不談技法,但嘗試過的人們會驚喜於心中潛藏對美的天份。」從 2-8 歲兒童 Yoyo/Children Art 到各年齡都能輕鬆入門的課程規劃。使繪畫及藝術不再是刻板印象裡的陽春白雪,而是隨時隨地都能豐富生活的色彩。


創辦人Joyce不折不扣的射手座氣質,由裡到外感染著整個空間。以樂觀更崇尚自由的靈魂,注入充滿好奇心與豐富想像力的與世無爭,靜下心來,忘卻都市紛擾。愜意的情調裡藝術沒有疆界,在PAINT SIP 畫飲只管感受藝術與生活的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