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學的全方位開展:niko and…】

【生活美學的全方位開展:niko and…】

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

電話:02-2731-0031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 - 22:00、週五~週日 11:00 - 22:30

店家網址:

 今年十月,忠孝東路上多了一本實體開展的風格雜誌──niko and…。由刪節號延續的品牌名稱,符號性說明品牌無限延伸的可能性。

來自日本的niko and…複合系選物,在台北東區開展了首間品牌旗艦店。三角窗的廣闊店面,層次分明的類型分區,讓品味隨空間漫流,美感爬梳所有生活品項。


甫入店內,便看到來自日本旗艦店御用的設計團隊,悉心陳設著聖誕燈飾,由日本限時直送,店內所有陳列商品都與東京旗艦店同式同款。日本當期的流行與職人堅持在niko and…台北旗艦店完整呈現。


別出心裁精選台灣自創設計品牌進駐,呈現品牌風格外同時演繹在地生活美學,並期待未來能藉由niko and…傳遞台灣品牌的觀點與概念,讓拓展各地的niko and…都能有不同文化的對談交流。


其實niko and…對於進駐台灣已有長久的計畫,然日本嚴謹而近乎苛求的團隊反覆尋找更理想的店點,只為將品牌展完整詮釋。店內展架與陳列都是每週定期更新,流行的趨勢瞬息萬變,不斷創新突破與串聯正是niko and…最具魅力的特色所在,無拘無束的自由變化。一物多用、一衣多穿,精彩來自於跳脫框架的嘗試與可能。


另一吸睛的咖啡角落,販售與東京口味同步的三明治及咖啡,更研發台灣限定品項—龍蝦沙拉、德式香腸等,一店全攬生活所需的九道方向設計,咖啡區域平鋪的雜誌展架,擺放著niko and…獨家出版的自有雜誌,囊括品牌當期的主打與新知,內容橫跨時尚至生活雜貨,將niko and…的精華濃縮遞送。


台灣的流行像是橫豎交織的多彩畫布,融合各色各國的文化元素,生動活躍。niko and…則像衣櫃中永遠百搭的那件白T-shirt,反覆出現卻能詮釋各種風格,品牌標語「であう にあう」期待與大家相遇結合,編寫獨特卻雋永的生活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