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基因的味蕾驚喜:Liquid Bread Co.】

【混血基因的味蕾驚喜:Liquid Bread Co.】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70號

電話:02-2704-621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 - 00:00、週五、週六 11:00 - 02:00

店家網址:

文化體驗的第一頁,以味蕾作為楔子,也是對一個國家內涵初來乍到的首次認識。Liquid Bread Co. 專注於呈現精準的五感體驗,盛端一份最地道的美味與經典美式風情,讓你的舌尖品嚐美食,找尋彷若置身紐約的味蕾驚喜。


從容冷調的店裝風格將重點標示在餐點上,流暢的動線與簡潔的菜單,除卻瑣碎的參考圖片,讓視覺收斂,聚焦精心的烹煮炒炸。化繁為簡的設計哲學,只將最豐富的層次變化置於餐點。美式的隨興風格建構在全神貫注的基底之上,LBC細膩收斂,演繹悠閒自在的用餐氛圍。


冰櫃裡一字排開的多元啤酒及輕盈小食,融入台灣品牌精釀啤酒及在地小農自產的嚴選食材,食材里程的縮短,送入口中的滋味滿溢新鮮。道地的美式風味體驗,以濃濃台灣人情味勾勒,訴說LBC混血基因的獨特與出眾。


中西融合的飛虎隊塗鴉壁畫,將LBC意圖傳達的理念完全闡述。提供不同樣貌的多元化選擇,突破現有市場的既定模式,為三明治的想像增添色彩與可能。


多年國外餐旅背景累積的LBC不僅提供經典的口感體驗,同時形塑了整套尊而不卑的服務流程。翻轉刻板的餐飲業印象,強調專業且講究品質的產出與投入,對於員工的培養與尊重,是LBC齊放在食物與客人之間的重點根基。


未來更計劃與客座廚師碰撞不同火花,以精湛廚藝詮釋純粹,描繪三明治的其他可能。餐食之於生活的必要性,不因日常而忽視,底蘊深厚的飲食文化傳達,在LBC被完整的意識且呈現。突破侷限,保有初衷,LBC的自由精神,來自全心全意的投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