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經典好味道:Circle pasta】

【延續經典好味道:Circle pasta】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3巷11號1樓

電話:02-2755-335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17:00-21:00

店家網址:

Jin/古道具delicate及香色創辦人,對於老物件情有獨衷,以其獨到的品味重現凝結一瞬的時空,發覺無可取代之美感,整個十月,Jin帶你看東區!

----------------------------------------------------------------------------

以前人生最喜愛的食物之一,是位於永康街,由大提琴家范宗沛老師主理的騎樓義大利麵。

歇業後不久,由之前在騎樓廚房工作的小榮師傅,延續了這經典的好味道──開設了Circle義大利麵,位於國泰醫院附近的巷子裡。


Circle可說是將騎樓的精神發揚光大:創造了更多不同風味的好麵,以及豐富的前菜可供選擇,店裡並有多款精釀啤酒可以佐餐



在餐飲一級戰區的東區,意大利麵也是兵家必爭之處。但,我獨鍾的,只有Circle這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