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單車運動的無限可能:Rapha Clubhouse 】

【延展單車運動的無限可能:Rapha Clubhouse 】

大安區延吉街228號

電話:02-2701-8006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08:30 - 21:00、週五 08:30 - 21:30、週六~週日 08:00 - 20:00

店家網址:

以超越步行的速度感,體驗一座城市。

台北多山環繞的都市風景,時針一個輪動之間便能領略環繞的相異風光,成為英國專業單車服飾品牌Rapha第二十個Rapha Clubhouse實體店面開展的里程擇點。沉穩黑色外牆佈滿扶疏綠景,自行車傾倚落地窗,成為台北一角從容自在的城市縮影。


公路車賽事開展之際,選手們總習慣先來杯咖啡,咖啡之於單車,是一場漫遊前行的啟程劑。Rapha Clubhouse 亦將空間定義為初始——同遊約騎的行程中,這裡是彼此相約上路的出發起點;初試騎乘的你,這裡也將會是你延展公路車喜愛的起始之處。店內的電視牆循環播映Rapha對台北單車路線的推薦和索引,絡繹的客人因咖啡聚攏、因單車而漫遊,情誼的枝枒在此處交集萌發。


Rapha作為英國品牌進駐台灣,將自身對台北的認識彙整為騎乘路線,藉由單車閱讀台北,速度感的視角體現城市另一側臉。


品牌直營,不僅全方位囊括各項各列的頂級產品與服飾,更一併將RCC(Rapha Cycling Club)會員社群經營拓點台灣,備有高規格打造公路車供全球會員租賃,車友路線推薦及騎乘活動邀約,讓同好不再只是雲端上的單向共振,將會員經營實際體現於全球據點。


店內空間除了定期約騎行程,更開展一系列單車運動相關活動:公路車賽事轉播、城市街拍經驗分享、緩解運動疲勞的實用課程…等,對於單車運動的熱衷不僅限於騎乘,更延伸至多元領域與範疇,在Rapha Clubhouse,單車與生活都有無限可能。


以單車運動引言,並以溫潤的餐食作為旅程的註腳。十月正式進駐至今,因應台灣騎士的各項需求,持續推出客製化的騎乘活動。除了延吉街一隅,Rapha的行動餐車也計畫在全台持續服務單車社群。將理想定義超越銷售,Rapha作為不一般的單車服飾品牌,他們想做的,是把單車帶入生活,將生活融入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