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家具的恆溫美好:WOW FURNITURE】

【北歐家具的恆溫美好:WOW FURNITURE】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91巷26號

電話:

營業時間:每日11:30-19:30

店家網址:

「在你心中,家的模樣會是什麼樣呢?」想要有一大片落地窗、米白色的靠背沙發、大理石餐桌……每個人腦海中大概都曾勾勒一幅夢想藍圖。位於台北城東,專門進口北歐設計家具的「WOW FURNITURE」替人們開啟了一扇「風格之門」,為大家帶來品質好同時貼近歐洲當地售價的優質家具,讓我們對於「家」的風格有更多的選擇和認識。


來到WOW FURNITURE位於信義路的門市,彷彿置身哥本哈根的私人住宅,大片玻璃窗與木製地板相映,顯現出溫暖簡約的風格;另一頭藏身於松德路的高樓層辦公大樓裡,是WOW FURNITURE專屬的沙發展示空間,不同於一般辦公大樓方正的大片落地窗,白色牆壁上巧妙分割出一個個比例適切的長方形玻璃窗,光線與舒服的音樂落在匠心獨具的傢俱上,一晃神或許會以為自己來到紐約上東區的名人住宅!


不同於我們將品牌家具歸類為奢侈的非日常必需品,步調悠閒、自我風格強烈的北歐人卻將「家具」視為生活的一部分,就連百貨賣場易達性較高的低樓層都大面積地被風格家具品牌所佔據。WOW FURNITURE欲分享給大家的即是這樣的恆溫美好,除去華麗多餘的裝潢,使家具成為主角,盡善盡美地展示各自最經典的本分。


「家具」是有溫度的,是營造每個人生活空間溫度差最重要的指標。全家人在餐桌上嚐家飯話家常的80°C暖流、閒暇蜷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常溫隨心狀態、用來用功讀書的木質書桌是恰好的45°C不溫不火。家具構築了我們的居家空間,更訴說著生活的喜怒哀樂。而選擇盛裝回憶的載體,更該慎重以待,不讓家具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侃侃而談之間WOW FURNITURE打破了以往我們對家具的看法,負責人說道:「如果把空間當成人,家具就像是珠寶,可以更好的呈現、點綴這個人。」居家風格日新月異,但好的事物卻是亙久不變的。WOW牆上掛著的COBRA壁燈已是流傳超過60年的設計,現在看來仍然時髦!或許我們該追求的不是流行,而是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和單純的喜好。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