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再久也不膩,用小資宅出品味新高度:Hoi!好好生活】

【窩再久也不膩,用小資宅出品味新高度:Hoi!好好生活】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電話:02-2758-8822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週四~週六11:00-22:00

店家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oi好好生活-1928610937195872/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好好生活』的想像,新一代年輕人卻往往在辛苦追求的過程中,長期處於高壓而逐漸忘記理想生活應有的樣貌。」長期經營家具貿易與零售的特力集團,看準富個性與品味的小資年輕族群,對舒適宅生活的想望,攜手淘寶線上通路,打造「Hoi!好好生活」全新品牌,同時在信義區開張了首個店面空間。


店內,每個角落恰似家中一隅,各種風格的搭配展示,以簡約配置突顯了物件的質地溫度,想像眼前傢俱與自家氛圍的搭配,變得容易且生動。品牌特意篩選數件功能多元、機動性高的家具,尤其提供小坪數、小家庭便利又兼具美感的最佳選擇;例如以往市場上不常見的收納型沙發、伸縮式餐桌、自由搭配又可隨意延伸的櫃架,打破小坪數與畸零空間的限制,迷你宅不再是犧牲居住品質的藉口。


Hoi!好好生活,除了結合線上消費與實物體驗的優點,更保留原有的裝修服務,不論是在店上或線上挑選,都能完整打包到你府上,將理想生活的夢想藍圖實現家中,裝飾新居不再阿雜,為疲憊的人們珍惜窩在家喝一杯茶的嫻靜時光。


秉持「家好,人就好」的品牌信念,推出「好好生活學」,要大家一塊探討好生活的必要元素—有效的睡眠、有秩序的收納,為你解決各種生活上的疑難雜症,更不時推出相關課程,教你以小巧思提升日常格調,小動作就能改善長期的生活困擾。


由品牌主張看來,「Hoi!好好生活」無疑流淌著巨蟹座的血液。「家」的存在本真而純粹,是生活的核心,維護最低限度的家居質感,就是巨蟹們守護內在平衡的最佳方式。你的家表徵了你的個性嗎?它的呈現和理想的距離有多遠?每逢生活中有所轉變的時刻,不妨稍停下來反思這些問題。年節將至,在溫馨氣氛中除舊佈新的同時,與「好好生活學」一同來探討專屬自身生活的加減公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