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一新!輕改造走逛指南】

【煥然一新!輕改造走逛指南】

按圖索驥,指引城東座標!

電話:

營業時間:

店家網址:

☝煥然一新!輕改造走逛指南|路線一

若你對一成不變的家居環境感到無力,對了無新意的空間陳設感到灰心,還不到輕言放棄的時候啊!找時間到瑪商法式走一圈,保證所有煩心雜症都迎刃而解。在這裡會有專人提供最適切的搭配建議,主張以多元的風格表述自我,同時也提供最悠閒放鬆的空間,讓你悉心挑選。 逛累了?過個馬路200公尺內,就可以到達延續瑪商空間美學的常寓 Maison de Sanyu,體驗法式美學與生活交疊的化學反應。


瑪商法式生活美學 Marchand de Linge→ 常寓 Maison de Sanyu



☝煥然一新!輕改造走逛指南|路線二

來到WOW FURNITURE的第一件事,不是立刻說明需求,也不用急著找尋某件商品,而是邀請你脫下鞋子,希望到來的客人先感受到家的溫暖,當雙腳釋放踏上厚實的木製地板,自然而然的身心放鬆,就像是回到家一樣親切自在。 即使網站上也有詳細介紹各項產品,但WOW還是建議到現場親身接觸,實際觸摸、使用。畢竟這些造型獨特、線條俐落的傢俱選件,在螢幕上是很難完整感受它們的魅力。不妨抽出時間到WOW FURNITURE在信義區的兩處展示空間,直接體會!家具賦予的不該只是功能、更是一種風格的展現!誰說我們的家不能像紐約上東區的住宅或是斯德哥爾摩民眾的私邸一樣有型獨特?


WOW Furniture 北歐進口家具→ WOW FURNITURE(沙發)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