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電影般的過場特效:寓 SALON & INN BAR】

【猶如電影般的過場特效:寓 SALON & INN BAR】

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

電話:02-8772-2989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30 – 20:30、週日:11:30 – 19:00 INN BAR|週二~週五:21:00 – 02:00、週六:21:00 – 03:00 (週一公休)

店家網址:

電影《金牌特務》中曾說過:「懂得如何調一杯好喝的馬丁尼,才算得上紳士。」 看來要成為一名紳士,除了服儀髮型有應該遵循的時尚法則,優雅的酒水文化,也是男性們成年後不可或缺的配備。推開「寓Salon & inn bar」的時尚大門,這裡頭訴說的,就是關於這些。


坐在室內長椅上,讓人忘記幾步前自己還走在忠孝復興站的街頭。有別於坊間髮型沙龍常見的黑白色調,寓Salon & inn bar放下了時尚或科技的元素,大量使用深色木作裝潢,配上復古的背景音樂,古典的氣氛,讓人彷彿時光倒流置身20年代的英倫小酒館。當夜幕低垂,燈光漸暗,白天是髮型沙龍的寓Salon & inn bar,擺上幾張舒適的桌椅後,搖身一變,成為充滿創意的文化酒吧,電影般的情節,營業日的晚間九點準時上演!白色平光磁磚所砌成的吧台,俐落的潔淨感入夜後成為寓Salon & inn bar的伸展台。


喜歡經典酒款者不妨來杯Old fashioned品味老派的紳士風範;秀髮輕柔飄逸的女生,也別錯過像柔美的inn cosmo這樣的創意酒單。


猶如特效過場的魔幻並非譁眾取寵,寓Salon & inn bar如同立體的知識百科全書,工作團隊在專業的髮藝基礎之上,更進一步地以實際行動,提供都市人一個可以深入交流,暢所欲言的地方。


店裏看似隨性的擺設,其實充滿了設計師Blue長年在旅途中蒐集而來的回憶,斑駁的皮箱、復古電話、桌燈鏡台......,講究的小細節,堆疊出無可取代的風格。


與Boven雜誌圖書館合作的圖書專區,刻意調降髮型類別的濃度,取而代之的是各類風格設計雜誌,可見擴展視野的企圖心。調酒的名人軼事與酒單成份同等重要,髮型的流變文化與時尚相輔相成。


寓Salon & inn bar名符其實地座落在街角公寓的一樓,看似隨性的角落,分享的卻是講究的生活經驗。都市人的明天,總是還有工作要忙,那麼今晚,就讓我們不經意地漫步到街角,在寓Salon & inn bar,體驗有底蘊的微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