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五的COUPON驚喜: X by Bluerider】

【每週五的COUPON驚喜: X by Bluerider】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1樓

電話: 02-2752-77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9:00

店家網址:

▲FRIDAY┃CHEERS DAYS 雀而喜日▲-酷胖東區,每週五的COUPON驚喜,解逛街的癮,勾好眼光的魂!


【東區媒婆報|Mapper ╳ X by Bluerider】


位在仁愛圓環的X by Bluerider,是一間以展覽形式經營的選品店,從簡約的白色外觀,透露與藝廊相似的藝術格調。


X by Bluerider的夏日提案,除了以英國藝術家David Hockney的經典畫作《The Bigger Splash》推出「DIVE IN! Summer with Art」展覽之外, X by Bluerider再度將芝加哥藝術家Rine Boyer 與英國X光攝影師Nick Veasey的作品意象設計為服飾系列,創作阿媒心中最實用的藝術!


阿媒的苦口婆心,X by Bluerider暖心贈送「全球限量50顆芝加哥藝術家Rine Boyer與英國X光攝影師Nick Veasey的聯名刺繡扭蛋」,讓媒粉不用定位就能抓寶!


▍夏暑期間限定COUPON兌換活動兌換規則:
→線下:現身X by Bluerider 實體店面
→線上:東區媒婆報|Mapper&X by Bluerider
→線下+線上:於本文下方留言回答 「X by Bluerider中你最喜愛的選品是哪一件?」就能獲得一份阿媒與X by Bluerider提供的限量贈品!
(活動期間至2016年9月30日。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一人限兌換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