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高空的360度響宴:饗饗 INPARADISE】

【都會高空的360度響宴:饗饗 INPARADISE】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6樓

電話:02-8780-9988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00、14:30-16:30、17:30-21:30

店家網址:

世上知名的都會皆不乏獨有地標大廈,以及高樓層的望遠景點。與鄰近的台北101相望,位於信義微風46樓,擁有360度全景用餐視野的饗饗,可以算是台北最具代表性的景觀餐廳了。


當用餐客人帶著期待的心情前往,首先目睹穿梭在高樓林立金融區內,裝束筆挺、步伐俐落的商務人士,而當乘著電梯上升,垂直的身體移動暗示著一趟不凡的用餐經驗。叮!電梯抵達,微暗大廳裡,柔美漸變的七彩光牆映入眼簾;途經廊道,伴隨食物的香氣逐步喚醒敏銳感官;進入會場,遼闊美景亦隨著日光,自四周落地玻璃窗一展而開,瞬間洗卻了一身繁忙,帶領我們跳脫日常,迎接新穎的旅程。


信義區核心的絕佳地理條件、極度開闊的高空絕景,應與什麼樣的主題呼應、相配,是品牌進駐時深入考究的課題。自經驗中探尋,將品牌擅長的Buffet形式精進升級,對應不同的食材與餐點風味,各餐區亦被賦予獨特的命名—從「豐大海」、「炙丘」到「長飲川」…,餐食本身也呼應著至山巔到海濱的自然壯麗。以饗饗帶來新視野,更為客人打造饗食的新境界。


坐擁獨一無二環繞式景色,餐廳特別以同心圓概念設計,以廚房為核心,向外層層延伸,保留下最外圍的全方位視野予客人分享。天氣晴朗時,遠端可見山巒起浮沉降,近山藍、遠山青;而環顧四周,台北101、觀音山、基隆河展現臺北城獨有景緻。


Buffet文化重在自由選擇的愜意,而非吃到飽的大量與負擔,在這樣開闊的景色之下,更該選擇享受吃到「寶」的悠閒自在,窗外美景配上盤中繽紛,特殊的日子不妨選擇遠離地表,來場都會高空中的華麗饗宴。360度全方位的信義區樣貌,一覽無遺!以嶄新視角觀察台北,抬頭更靠近藍天,鳥瞰足下人車道路,對熟悉與不熟悉都另眼相看一番!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