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飲料清新變身・經典口味不快閃: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

【國民飲料清新變身・經典口味不快閃: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1號

電話:

營業時間:每日12:00-20:00

店家網址:

走過一甲子的國民飲品黑松沙士,隨開瓶聲錯落響起,讓島民們享有甜蜜的泡沫世代。


梳理黑松沙士簡史,從傳言到揣測無一不有;可考的傳奇配方,來自草本植物的降火解熱,不論下田農作、出遊遠足或飯後解膩,總會備著幾瓶沙士隨時清爽一下!喝下的收穫,除了入口的暢快外,也總是伴隨著各種黑松聚集起的氛圍,持續烙印在島民記憶中。


跟著時代的腳步,島民們的共同回憶以嶄新的樣貌出現在松菸文創園區旁的街道上,一間白色為底,夾雜經典沙士紅色票的快閃店面「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為最新的減糖版沙士口味提出減法生活提案!


因應現代飲食需求調整,推出黑松沙士清爽der系列,將原有成分改以甜菊糖替代,微調甜度,熱量也更低!清爽der概念更透過此次的限定快閃,一次放送!


以選物店邏輯串起減法生活核心,將生活必需的文具及器具套入算式,得出不一般的純粹日常,其中幽默趣味的品項取名更具有意外的減壓效果-「減消耗」環保吸管、「減無聊」爽字製冰盒、「減翻倒」玻璃杯等實用商品,減一點嚴肅,多點會心一笑!提倡「用減法,過出好生活」精簡不失直白述說品牌理念,啜飲一口沙士,便能回味時代興衰與別具滋味的美好歲月。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