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至極的台式冰品:北門鳳李冰】

【美味至極的台式冰品:北門鳳李冰】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9號

電話:02-2711-886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30

店家網址:

 Jin/古道具delicate及香色創辦人,對於老物件情有獨衷,以其獨到的品味重現凝結一瞬的時空,發覺無可取代之美感,整個十月,Jin帶你看東區!

---------------------------------------------------------------

身處在繽紛燦爛的東區中心,<北門鳳李冰>這樣簡單樸實的存在尤其珍貴。

平常我的生活圈集中在台師大永康街一帶,每當要去東區的中心地帶辦事時,總會有種要進城的緊張感。但每當想到辦完事後,能夠到北門鳳李冰,吃上一碗沁涼的招牌鳳李冰,心情就輕鬆許多。


這兒老闆是宜蘭人,堅持只用砂糖、水、原料製冰,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招牌鳳李冰的冰體是鬆軟的紫蘇梅冰,上面加上一顆紫蘇梅及些許漬鳳梨,就成了這碗簡單確口感雅緻,美味至極的台式冰品!大家一定要去嚐嚐!

▍媒婆也大推北門鳳李冰  

2013年第十九刊「東區,動媒調!」這麼說:

招牌的「鳳李冰」,是老闆精心研發的口味,想要詮釋台式冰品獨有的清香甘醇層次,是西式冰淇淋無法達到的不膩滋味。甚至還推出專屬獨創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