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法式風情的絕美:瑪商法式 Marchand de Linge】

【洋溢法式風情的絕美:瑪商法式 Marchand de Linge】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9巷9號

電話: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9:00、週末公休

店家網址:

肩負著修復疲憊身心並開啟美妙一天重任的,莫過於臥房這個親密的空間了。 隱身在安和路巷弄中,專職代理法式寢具品牌的瑪商法式,隨時迎接訪客展開一系列與居家風格營造之間,意想不到的奇遇旅程。


品牌創辦人Alice有如法式莊園中美麗溫婉、笑容明朗的女主人與我們聊起最初注意到法國寢具的優點,是來自「麻」的材質特性,法國人對麻的喜愛有著長久的歷史,也是全世界最頂尖亞麻布品的產地。而臺灣民眾一開始對亞麻大多停留在比較粗糙扎膚的印象,但實際上卻是兼具抗菌、親膚和透氣等多項優點,同時也非常適合本地的天候,是只要使用過就絕對會愛上的命中注定!


而透過各大品牌如Caravane的法式工藝,詮釋出亞麻織品的浪漫風情,大大顛覆材質的既有印象;法國傳統品牌Alexandre Turpault,更具有170多年的歷史,他們曾作為香奈兒、愛馬仕的布料供給商,延伸出的寢具產品中亦不乏時裝經典元素的蹤跡,讓你不只出門在外擁有體面的裝束,在家也能妝點獨到品味。


與坊間寢具品牌最大的不同,在於瑪商致力推廣Mix & Match概念,相較直覺性購入整套相同花樣,鼓勵客人大膽混搭各品牌單品,時而優雅大方、時而隨性自然。隨著代理品牌與品項的增長,瑪商法式近期特別與Alexandre Turpault合作,開發出自有品牌商品,由Alice親自參與設計,滴水不漏地把關品質,提供客人優質產品,價位卻更適切親近。


而團隊的佈置功力,由店內設計便可見一斑,米白為基底的雅致壁面,內部天窗灑落的自然光線,空間中的美好氣味節奏適切地瀰漫。定期更換的空間配置不時演示、玩味出居家風格的多元層次,邀請你隨時到訪,感受品牌標語傳達的“A place that offers simple luxury.”選品營造精緻的體驗,而珍惜、享受生活的想法仍是如此純粹美好。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