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的無限循環:TAMED FOX】

【美好生活的無限循環:TAMED FOX】

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

電話:02-2755-775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30-17:00、週三公休、週末 10:00-18:00

店家網址:

當「品牌」不再只是固定空間內的發揮,而是超越實體的多元串連,欲傳達的理念就能隨之加乘愈發愈遠。位於仁愛路小巷的清爽店面從階梯展開,於內,集結了多個調性相似、理念相符的優質品牌,同時擴散發酵,竟也融合成一番嶄新風味。


TAMED FOX 開闊的店貌,先是由hooked coffee 俐落簡單的吧台作為開場舞台,而後延伸搜羅台灣設計師品牌的選物展櫃,店面最內側,則大大方方坐落著TAMED FOX 最與眾不同的開放式廚房,不擔心洩漏了配方或手藝,反而讓顧客們多了一份安心與親切。「我相信只要是好的想法理念,就能共存於此。」TAMED FOX 的創辦人Debra以最簡單的初衷,只想把最好的事物集結於此,推動一種美好生活的無限循環。


在TAMED FOX精緻外觀的甜點之下,更多的內涵是對於食品營養的刁鑽跟堅持。營養師背景出身的Debra,把健康包裝得漂亮、美味,更多的是悉心推廣,細細深深的將每款獨家研發的口味及產品傳遞出去,意料外的美味佔據味蕾,同時兼顧健康營養,成功破除你我對於健康飲食的既定迷思。


TAMED FOX 的生活題案更像是一場身體的有機循環,從內到外將健康觀念深耕於生活中。更期待未來於店內延展多元健康取向的料理教室、有氧或舞蹈的運動課程,優質的藝文活動展演等等,「希望大家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帶回家。」毫不藏私的大方態度,正是Tamed Fox能夠如此迷人的原因。


TAMED FOX這隻期待大家馴養的狐狸,在自己的星球上建立了獨有的複合型態,扭轉司空見慣的品牌線性,跨越各自的專業限制,反而交織出獨具一格的店貌風情,不排他己不分你我,有別於以往的水平象限內的品牌複合,這裡的經營是一種垂直對流的高度循環,轉換產出飽含養分的優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