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花筒下的麵包聯合國:吳寶春麥方店】

【萬花筒下的麵包聯合國:吳寶春麥方店】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4號

電話:02-2723-5520

營業時間:每日09:30-20:30

店家網址:

由象山捷運出口走近,至店面轉角,便能透過整片玻璃落地窗清晰看見裡頭師傅處理麵包進、出爐的模樣。背景是明亮清新的白色調,一旁線條俐落的烤箱櫃架,簡約平實的制服裝束襯托出師傅們專注、心無旁騖的神情。渾圓油亮、綿密鬆軟或紮實柔韌的各式麵包,伴隨著出爐香氣與豐盛的視覺饗宴,帶來五感的滿足,準備好撫慰疲憊空蕩的胃與心靈。


這是吳寶春麥方店位於台北信義的嶄新旗艦店,以「世界麵包故事館」為題,將吳寶春、謝忠祐等世界級麵包師傅透過國際交流競賽,所習得的風味文化和技術,帶到客人眼前,如11月的墨西哥亡靈節麵包、12月的聖誕節義大利水果麵包,致力分享各國當地的傳統麵包口味,也大幅拓寬我們對麵包既有的想像。


寶春師傅一路孜孜矻矻從學徒躋身世界冠軍,當中的辛苦與挫折也總刻畫於心,即便如今擁有了世界冠軍的光環,也不曾讓自己或團隊鬆懈,於麵包製程上每一步都嚴實把關,隨時以放大鏡自我檢視「下班清潔完之後,整間店是不能摸到麵粉的。」除了表現於產品上對客人的細緻入微,店內開放透明、井然有序的空間氣質亦絲毫不差地透露店家精確、講究的性格,寶春師傅與台北店共擁的處女座特質即是獨一無二的最佳招牌。


除此之外首度結合用餐區的店面打造,由團隊們歷經多次各國考察後規劃設計而成。用心開發的特製「麵包餐」,配備有小型烤土司機、現熔起司服務讓客人親身體驗。開發以麵包為主食的用餐提案,更定期規劃「麵包文化沙龍」分享不藏私的美味秘訣。一邊將韻味香醇的吐司或世界級的冠軍麵包送入口,一邊感受鄰桌客人們活力爽朗的輕快交談,為美好一日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