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同心圓開展一場美好邂逅:gelato pique café】

【以同心圓開展一場美好邂逅:gelato pique café】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電話:02-2729-581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1:30、週六~週日 11:00-22:00

店家網址:

一切契機始於一場法國的邂逅,原為精緻家居服品牌的gelato pique,團隊在法國進行品牌拍攝時,品嚐了經典地道的法式可麗餅,乾淨純粹的麵粉鬆軟、佐以剔透的甜糖顆粒,一如原服飾品牌舒適輕甜的餐食體驗萌生跨界雛型。

gelato pique café —提供最經典正宗的法式口味,以優雅風情妝點空間,更強調「In Beauty」的食材選擇,在信義商圈傳遞甜而不膩的幸福滋味。

不同口味的多色餅皮一字排開,店員們像是盡情揮灑的畫家,調合點綴,加入飽滿的餡料包裹,盛裝每個獨一無二的美好時刻。 每款醬料都屬自製,堅持不添加人工香精,入口美味皆來自食材的自然純粹。法國原裝的艾許奶油、組合三種不同起司的濃香、獨家研發的開心果擄獲舌尖;鹹食口味更是店家私房推薦,以可麗餅皮捲起精心熬製的內餡與特調醬料,精巧變化下,可麗餅不再侷限於午茶時段專屬,也能是一頓飽食且獨特的正餐選擇。

甜鹹的彈性變化外,gelato pique café 與各式品牌的聯名合作與口味研發,更能深切體會品牌的用心之處,讓資深的饕客們得以品嚐到雙倍的極致美味!

濃醇的麵糊在鍋具上以俐落的手技同心圓開展,就像品牌以初衷全方位延伸觸角,將品牌概念整合發酵,從居家服飾到甜食饗宴,一步步推進,勾勒更加清晰的品牌輪廓,以舒適的生活提案附加大人的專屬甜點,讓gelato pique成為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