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登場挑戰可愛極限:路地 氷の怪物】

【俏皮登場挑戰可愛極限:路地 氷の怪物】

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電話:02-8773-9997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2:00

店家網址:

「路地ろじ」,即為日文「小巷弄」之意。雖位於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旁,卻以獨棟的清水模質感,在都市叢林中開闢一條清幽小徑。大片的水泥外觀中,小怪物坐於高處,關注著魚貫排隊準備入店的客人們。這就是路地的日常:排隊時如同悠閒地置身於和式庭園,等待時有趣味十足的小怪物們相互為伴。


從點餐開始,就進入路地帶給消費者的食冰之旅。首先細細瀏覽牆面上25種配料選擇,最後將挑選的配料印章蓋於怪物小卡上,不僅創造趣味,對無法輕易做抉擇的消費者而言,更是充滿挑戰!創新的客製化點單模式,讓每一位來訪客人決定自己心中的冠軍口味。


水泥搭配木質調打造的一樓用餐區,呈現空間的延伸感。怪物們的後台區,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透過大片透明窗,怪物冰的產製流程一覽無遺。堅持自家手作的各種食材,大至冰磚、小至配料、日式小點,從創作怪物、妝點擺盤到上桌,帶給消費者一種寓「吃」於樂的全新體驗與用餐想像。


登上二樓,即刻被開闊舒適的和式空間吸引。以燈籠裝飾的舞台上,等身大小的怪物們讓空間彷彿置身於復古的日式劇場。阻隔了市區的紛雜,多了一份日式風情的和煦之感。這就是「路地ろじ」想在東區營造的悠閒角落。


端詳期待已久的冰品,卻讓人遲遲無法下手,可愛的極限值在每個瞬間不斷重置,綿密更勝霜雪的怪物冰,牛奶口味基底,專業的削冰技術,堆疊出裙襬般的造型與濃郁的口感。各種配料口味佐以視覺效果,搭配起來充滿層次。每當春節或各大節慶時,也不忘添加應景的在地、異國元素及限定口味,創造出多元的文化碰撞,帶來驚奇體驗。


路地 氷の怪物,與其說是一時起落的「爆紅」,不如說是團隊日日夜夜的反覆嘗試與經驗累積。從外觀裝潢、氣氛營造到綿密而獨特的口感皆是用心之作。消費者每一次光臨,都是一次全新的食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