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心一笑的世代自嘲:不要對我尖叫】

【會心一笑的世代自嘲:不要對我尖叫】

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

電話:02 2521 1050

營業時間:每日 11:30-21:30

店家網址:

 直覺率真地呈現世代精神——「不要對我尖叫」:以深刻的世代體悟作為品牌出發,對社會的限制與舊時代思想的隔閡發出抗議的信號。從品牌到產品,皆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鹹,揉合幻化為一杯杯趣味療癒的特調飲品,映照人生雜感的新興餐飲品牌,以銀白鐵片包覆全店,成為POP UP貨櫃市集commune A7中,最特立獨行的存在。


不要對我尖叫的誕生,是在好友們一陣隨性暢談下迸發的創意。品牌玩心調配卻忠實呈現日常五感的隱藏版飲品,以及私下聚會中意外組合而出的碳烤三明治,一聯串不經意的突發奇想,反而成為獨特出眾的特色主打,彰顯品牌價值最標新立異的魅力所在。


一系列的漸層飲品在每次調和混攪的過程中,盡情呈現了層次分明的口味變化,這也正好符合不要對我尖叫所欲提倡的品牌哲學:每一個步驟環節、每一道生活滋味,皆是值得品嚐玩味之作。


除了引人入勝的分明色澤和滋味,不要對我尖叫以各種原創標語,詼諧地呈現了年輕世代閱讀世界的價值觀。風格強烈的插圖logo,搭配隨機出現的杯裝字詞設計,疊和於各類果調創作、色彩混搭的漸層之上,像是無常日子裡切中要點的一句註解。少一些過分認真的偏執,輕鬆幽默卻不失專注的精神,從店點服務到視覺包裝將概念如一呈現。不要對我尖叫率真直白的品牌態度,彷彿是一面忠實映照世代思維的鏡子。


成功塑造餐飲品牌,除了獨樹一格的吸引力,亦少不了各種運籌帷幄、高瞻遠矚的洞察力,「不要對我尖叫」,體現毫不扭捏的內容概念,更以前瞻的目光投射品牌多元計畫與發展,不要對我尖叫不侷限於世代與社會的框架,用一杯杯的人生悟感,讓你每一口啜飲都是生活的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