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想像的蔬食新提案:VDAYS兩天蔬食】

【突破想像的蔬食新提案:VDAYS兩天蔬食】

大安路一段225號之1

電話:

營業時間:已歇業

店家網址:

一如往常地穿梭於都市,總是對熟悉的事物有主觀的想像。然而台北的東區街頭往往打破既定框架,獨特新穎的提案總令人印象深刻。VDAYS兩天蔬食,在五花八門的都會街頭,抽離紛雜的顏色,保留純粹的獨特,映入眼簾的是純白簡潔的裝潢,欣喜地向每個都市遊子訴說蔬食的美好。


VDAYS兩天蔬食,店名即直接傳遞「彈性吃素」的品牌理念。一般的肉食主義者若要跨足蔬食領域,其中的反差總讓人望而止步,然而這裡提供一種新穎、悠閒的食素體驗,讓你一餐下來忘卻「無肉令人瘦」之憂。


品嚐主廚特製的蔬食漢堡,入口果真鮮味直衝腦門,你會驚喜的發現,吃素不僅是為了健康因素驅使,而是能夠兼具味覺體驗與體內環保的餐食體驗。VDAYS兩天蔬食自詡為絕對肉食者進入蔬食世界的中繼站,每道料理都經嚴格的試吃團隊測試,食材的挑選與用心更是一絲不苟,任何對蔬食的刻板印象,都能在VDAYS突破既定思維並重塑定義。


如此輕新自然的存在,提醒人們在忙碌的生活中,適時地吃素來淨化身體,更能重整紛雜的情緒,讓蔬食成為一種日常的回歸與沉澱。


VDAYS對蔬食者的用心,並不僅止於餐點的開發,從老闆到員工,每個人都嚴格執行「全店無肉品」的自主規定,這是對店內全素食顧客的尊重,堅持提供一處安適優質的蔬食空間。菜單上的每一項餐點名稱,皆依照素食的程度類別做出可愛的圖示區分,一目了然的設計,在在透露出店家的細膩與用心。


經過一個午後的蔬食體驗,阿媒竟也不自覺愛上了這獨特的飲食提案,不刻意強調生態環境或動物保育議題,而是以體貼身體的初衷發想,在一周幾天可以嘗試不同以往的蔬食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