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Business系列
  文學系列
 

品酒系列

  飲食系列
  電影系列
  風格商業系列
   
 
 
  創造力從哪裡來—
  “木林森計畫”的啟示
  我不詩化這個世界—
    談賈樟柯的電影
  一台貨車兩家書店—
    談水牛與社會企業
  Power of Place
  去不膩的地方—
  時尚的厚度—從衣著縫紉到人文
  挑戰單向度—
    音樂人.林強x雷光夏
 
 
  《時尚生意經》 課程費用報名去
 
◤富邦講堂快訊◢
因麥德姆颱風襲台,原7/23(三)風格商業系列講座舉行與否,將依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告若達台北市停班或停課之標準,則講座將延期至8/6(三)舉辦。 相關提問請於上班時間電洽富邦講堂02-2754-7998,謝謝!
註:主辦單位保有課程異動安排之權利。
 

風格商業中,時尚絕對是不能忽略的生意,但這是一門什麼樣的生意?

有些品牌在這門生意裡打著變化球,從逐流引流,到變成跨國浪潮的攪動者;有些品牌以時尚為核心,增生品牌的DNA,分進合擊以連結世界頂尖的人、事、物。而時尚產業裡,近年更出現了新生代的創業家,新科技與新策略,讓他們能自由組合手上的牌,牌面不大,卻打得精巧。

GQ Business與富邦講堂為您精心鋪排第二波的風格商業系列,力邀日本選品店的始祖BEAMS、香港第一潮牌CLOT、台灣新生代時尚創業家,告訴您不同層次與高度的時尚風景,以及如何站在潮尖浪頭上的御風平衡術!

本系列共同策劃:

課程總覽
7/16(三) 從小店發展成時尚航空母艦─BEAMS大解析/講師:遠藤惠司
7/23(三) 如果潮牌是宗教—街頭時尚的創立、成長、到品牌經營/講師:Kevin Poon 潘世亨
7/30(三) No passion No Business—時尚創業原來是這樣/講師:邱馨誼 x 齊振涵、Jezy林育菁

 

7/16(三) │遠藤惠司
從小店發展成時尚航空母艦─BEAMS大解析
日本選品店的始祖BEAMS成立於70年代,從原宿一間傳遞美式風格的6.5坪小舶來品店起家,到現在開拓自家品牌,成為日本流行界不得不提到的時尚符碼。讓我們從品牌企劃、選址絕竅、人才培育,解析BEAMS如何從流行的追逐者,進化為風尚的帶領者的經營奧義。


 

遠藤惠司 /日本BEAMS副社長

 


7/23(三) │Kevin Poon 潘世亨
如果潮牌是宗教—街頭時尚的創立、成長、到品牌經營
Select 華人世界裡,要說到Street Fashion潮流時尚品牌,就不得不提到CLOT。由潘世亨與陳冠希兩個中學同學聯手打造出來的品牌,屢屢與歐美日各地一線街頭與流行品牌推出聯名商品創造話題,就此穩坐東方潮牌王座。如今,Kevin所帶領的團隊日益壯大,並成立活動公關Social Capital、復合店通路WOAW以及JUICE、品牌代理貿易DISTRICT、Elephant Grounds Coffee等跨足各領域的事業體,更籌劃集結中西當紅歌手的音樂慶典Blohk Party。這位來自香港並受到西方文化洗禮的年輕創業家,正是將海外的文化種子在本土市場深耕,並成長茁壯的最佳範例。且讓執行長Kevin潘世亨娓娓道來。

 

Kevin Poon 潘世亨/ 香港潮牌CLOT執行長

 


7/30(三)│邱馨誼 x 齊振涵、Jezy林育菁
No passion No Business—時尚創業原來是這樣
時尚產業五光十色、瞬息萬變,很多人站在圈外引頸期盼能拿到一張叩關入場券,卻苦無機會與方法。GQ Business邀請年輕創業者分享切入時尚產業甘苦談:從自創品牌、為品牌定位定價、到善用人脈資源,擬定宣傳策略……在這堂課看不到大企業的操刀心法,卻有滿滿的熱情、策略、與入門訣竅!

 

主持人
邱馨誼/
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負責人、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講師
主講人
齊振涵/
服裝品牌Wisdom Apparel負責人/設計師
Jezy林育菁/Select Shop“PASSHION”創辦人

 


□ 課程費用:

三堂套票,費用$1200

加贈GQ Business第四期(6月號)1本(價值$249) 、GQ 6月號 1本、 GQ 7月號 1本 (價值$400)

兩堂購買,$1000

兩堂 加贈 GQ Business第四期(6月號)1本(價值$249)、 GQ 6月號 1本(價值$200)

單堂購買,$500/堂 加贈 GQ Business第四期(6月號)1本 (價值$249)

註:本系列為特別企劃課程,不適用富邦講堂一般課程券。
註:贈品有限,送完為止。依報名優先順序提供贈品。

□ 付費課程上課地點:臺北文創大樓6樓(台北市菸廠路88號)
□ 報名方式與流程:
原價報名:   


 
 


建議最佳瀏覽器為IE8.0以上版面及解析度為1024*768,COPYRIGHT Fubon Art Foundation
e-mail:service@mail.fubonart.org.tw  Tel: 02-2754-6655  Fax: 02-2754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