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 | 緞帶糖牛 Vaca Tejida Encada - Ribbon Candy

活動期間

2021.05.05 - 2021.08.01

活動地點

富邦人壽大樓

Vaca Tejida Encada Ribbon Candy  /  緞帶糖牛

CowParade Buenos Aires 2006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牛大使)

藝術家:Bertha Teglio


緞帶糖果是傳統的聖誕節糖果,在北美地區最常出現在聖誕節前後出售,一般都是紅色緞帶造型。2006年這場首次在阿根廷舉辦的奔牛節,主辦單位從700幅設計圖稿中徵選出150幅,最終完成的117頭藝術牛,展示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最現代化、最美麗的區域 馬德羅港 (Puerto Madero)。這個以足球為主的國家,藝術家創作出除了足球以外的各式花卉、城市景觀、時尚、探戈、手風琴、度假勝地⋯⋯等,具有十足當地人文色彩的作品。

本件作品大量運用彩繪在全部牛體身上,不同緞帶、不同角度、不同受光面、簡單的配色卻搭配成一頭立體又透光如緞帶般色澤的彩牛,全青色彩而不採用傳統聖誕紅色,也展現出南美洲人獨特又個性之創作手法,來顆「Ribbon Candy」甜甜您口吧!


➤ 藝術牛系列商品限量發售
      
➤ 2021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 官網



更多時間價值特展 | 富邦人壽大樓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