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 | 濺起的牛奶 Milk Splash

活動期間

2021.05.05 - 2021.08.01

活動地點

富邦人壽大樓

Milk Splash   濺起的牛奶

CowParade Tokyo 2006 (日本東京市牛大使)

藝術家:G16s


這是一頭富含大和民族簡潔意象但卻實際、融合,自然但不多餘的設計。白紅的簡單搭配不言而喻,一眼便知是來自日本。

東京總共舉辦過兩次奔牛節,分別為2003年與2008年,每次都差不多六十頭牛,但都只集中在丸之內等幾個地鐵站附近,也都由Mitsubishi三菱地產為主辦贊助商 另外,2014年在北海道的Niseko滑雪勝地也曾舉辦過一場。當2009年台北舉辦「CowParade Taipei 2009」時,東京兩場活動的總策展人、日本主要廣告集團之一的ADK Group代表也前來觀摩交流,由此亦可看出台日關係之友好與互動,而2009年台北及巡行至台中的那場台灣奔牛盛宴,至今仍是亞洲最具規模且首發之CowParade


➤ 藝術牛系列商品限量發售
      
➤ 2021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 官網


更多時間價值特展 | 富邦人壽大樓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