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 | 沙發牛 Custom Cowch

活動期間

2021.05.05 - 2021.08.01

活動地點

富邦人壽大樓

Custom Cowch  /  沙發牛

CowParade Houston 2001 (美國休士頓市牛大使)

藝術家:Judy Elias and Susan Elias


這是頭典型牛體複合物件、或者特殊功能的創作,當然牠一定會拉近與觀展民眾的距離,成為最想靠近合影打卡與分享的作品,也更符合公共藝術擴大參與、親近普民的基本用意。請注意!是Cowch而非Couch!

2001年舉辦的 CowParade Houston 2001 是場非常盛大的藝術活動,總共創作了325頭牛,是排名很前面的一場奔牛節,加上德州牛仔的自然連結,活動盛況不言而喻!展出的作品中不乏牛仔、牧場、牛排、墨西哥、貓王、火箭、太空人... 等印記與題材,也是最典型的奔牛城市行銷手法。活動結束後,大部分拍賣作品所的捐贈給德州兒童醫院,不由得讓人豎起大拇指稱讚:「Texas. It was truly “Moovelous!」(Marvous)


➤ 藝術牛系列商品限量發售
      
➤ 2021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 官網


更多時間價值特展 | 富邦人壽大樓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