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 | 冰棒牛 Popsicle aka Melted Cow

活動期間

2021.05.05 - 2021.08.01

活動地點

富邦人壽大樓

Popsicle aka - Melted Cow 冰棒牛

CowParade Budapest 2006  (匈牙利布達佩斯市牛大使)

藝術家:Hajdú András, Magashegyi Balázs, Imre Krisztián


這件作品屬於大變型,創作者發揮想像力把牛體變成絕無僅有的冰棒,好像不小心掉落地上讓正值溽暑的布達佩斯將牠慢慢融化!螢光鮮豔的青色更對比出冰棒主人的無奈,當時真糗!

藝術家藉由FRP玻璃纖維牛體轉換成幽默意涵正在融化的冰棒,棒上寫著:別舔!(don’t lick),該作品最初展示在雙子城 - 佩斯的市中心聖伊斯特萬廣場(SzentIstván Square),但不幸引發了宗教界和政治界的激辯,最終主辦單位屈從的將作品移展到弗洛斯馬提廣場(Vörösmarty Square),這真是令創作者始料未及,展覽結束後作品由Magyar Telekom電信和Orco Property Group地產集團收藏了牠。


➤ 藝術牛系列商品限量發售
      
➤ 2021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 官網



更多時間價值特展 | 富邦人壽大樓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