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 | 悶熱的向日葵牛 Udderly Sunflowers /

活動期間

2021.05.05 - 2021.08.01

活動地點

富邦人壽大樓

Udderly Sunflowers /  悶熱的向日葵牛

CowParade West Hartford 2003  (美國西哈特佛牛大使)

藝術家:Jodi Mendlinger


深藍色天空和向日葵令人想起美麗又溫暖的夏天!

藝術家以彩繪方式,大面積鋪陳鮮豔橘黃相間之向日葵包裹牛身,加上濃烈寶藍襯底,手法誇張極富張力,讓人彷彿置身溫暖驕陽下的西哈特佛市而鬱熱難耐,亦如同向日葵花的花語般,沒說的出口的愛 !請您也換個視角,由頂上端詳橫跨牛脊上的太陽花芯!彩繪一向是全球奔牛藝術家廣泛運用的創作手法,但能否選題、對色與佈局,並且吸人眼球,那就是藝術家們的考驗了!

West Hartford西哈特福市是美國康乃迪克州首府,也是CowParade國際奔牛節的總部,1998年由總裁Jerry Elbum創立品牌與授權機制,於1999年創作了三頭藝術牛的原型,並以「CowParade」為名,在芝加哥舉辦第一屆、接著2000年在紐約舉辦了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一屆奔牛節,450頭藝術牛帶來五倍於過去的觀光投資,驚人的效益使世界各大城市爭相舉辦,CowParade自此也成為國際上最富盛名的文創 IP 代表作。CowParade在多個城市奔行之後,於2003年領著60頭當地藝術家所創作的牛群回家,進行屬於牠個人的專屬遊行。本次奔牛節主要的展覽地點在南大街 (South Main Street)


➤ 藝術牛系列商品限量發售
      
➤ 2021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 官網


更多時間價值特展 | 富邦人壽大樓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