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講堂】《互動的想像 – 觀眾行為的轉譯與創造》

主講人

Jake Barton

講堂期間

| 藝文專題系列 |


線上收看時間:2021/03/25(四) 17:00起


線上收看連結:點我線上觀看

富邦講堂《互動的想像 – 觀眾行為的轉譯與創造》

主講:Jake Barton│博物館創新體驗設計師




重新書寫博物館保持安靜、禁止觸摸的規則,透過深化觀眾參與為公共空間打造全新意義。 


Local Projects是一間位於紐約的體驗設計公司,核心目標為企圖建立人與文化機構的連結,並善於運用互動科技與敘事技巧,為觀眾創造更深層的參觀體驗。


身為創始人的Jake Barton,在此次線上講座中,除介紹最具代表性的互動設計案例,也將帶領大家雲端遨遊創新藍圖,探索包羅萬象的策劃主題,包含藝術、建築、商場到千年古蹟,分析當中運用了哪些特出的策略與手法,使我們自展覽空間、參觀動線預見一個趣味繽紛的未來。





講者介紹 ▍Jake Barton


美國紐約多媒體互動體驗設計公司Local Projects的創始人暨領導者,成功為眾多博物館設計出突破性的參觀體驗與展覽。透過故事敘述結合科技應用吸引觀眾,將博物館經驗設計與參觀民眾緊密扣合,著名案例包括:9/11 Memorial Museum London Mithraeum Cooper-Hewitt Smithsonian Design MuseumCleveland Museum of Art等。

 






更多2021富邦講堂線上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