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講堂】《明日想像 – 經營一座你最想落根的城市》

主講人

游適任

講堂期間

| 社會創新系列 |


線上收看時間:2021/03/19(五) 17:00起


線上收看連結:點我線上觀看


富邦講堂《明日想像 – 經營一座你最想落根的城市》

主講:游適任 | Plan b創辦人




數位科技讓城市更迭的速度加劇,你上一次停下腳步,細細品味所居住的城市是什麼時候呢?


以永續發展為核心的企劃顧問公司─Plan b,如何運用敏銳的眼光,觸及現代城市裡,空間面臨的挑戰,並矯健靈活地出手解決;此線上課程將談及,Plan b打造的都市空間再造計畫ParkUp、住家空間企劃Alife,如何引領我們觀察日常生活中,那些閒置空間的潛在價值,進一步朝心目中的理想生活型態邁進。




講者介紹 ▍游適任


畢業於東吳大學法律系,2016受邀擔任行政院青年諮詢委員,2017榮獲金點年度最佳設計獎。先後創立與投資多家新創公司,2010年成立以永續發展為思維模式的企劃顧問公司 「Plan b」至今,從事廢棄公園重生 (ParkUp)、共享租賃住家空間 (Sharing Living Space)、台北創新中心 (Center of Innovation Taipei)等活化閒置空間計劃。






更多2021富邦講堂線上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