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昌怡
 
作品名稱:愛的翼 / Wings of Love
媒       材:水晶 (本作品由獨家媒材贊助)
創作理念:
●創作源起
2008年的秋天,我在紐約的長島。 秋天的長島像打翻的潘朵拉盒子,美的神秘又燦爛。
Maple楓樹由綠轉黃到鴿血紅,令人驚艷。楓樹的種子──翅果,隨風飄落到八方大地,萌芽生長延續新生命。
●創作理念
愛的種子就像楓樹的翅果一般,隨著風∼乘著愛的翅膀飛到全世界,是生生不息的力量。
愛的種子可以是象徵台灣文化藝術美學的軟實力,立足台灣,讓種子乘著愛的翅膀飛向八方大地,萌芽生長全世界。
愛的翅膀也可以載著個人的小愛,宗教的大愛,企業的回饋…到全世界各個角落
●色彩概念
大自然五行的力量是令人敬畏的。 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相生不斷,以純淨的五行色彩提醒世人,大自然的環境保護以及人心的淨化,才是地球與人類生生不息力量的種子。
 
藝術家簡介:珠寶設計師。商業設計系畢業,1996年開始專業珠寶設計。吳昌怡的設計年輕、時尚而色彩豐富,“藝術融入生活”一直是她的理想,所以中國文化精髓,歐洲名畫、西洋藝術、古典音樂等都是她創作的泉源,在時尚之外,更提升珠寶富涵藝術人文氣息。
 
展懶地點:台北101→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