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先生
 
作品名稱:眼球先生的異想世界
                      Mr. eyeball’s world of fantasy
媒       材:壓克力
創作理念:我們的人生真的很像在作夢,夢裡的境遇好像很真實,但又好似很虛幻;我努力想讓自己的夢更甜美,但有更多時候,卻是不斷地遭遇挫折…。眼球先生藉由超現實的手法,創造出有如夢境一般的場景,詭異中帶著幽默、幸福中帶著悲哀,像是一個虛構出來的異想世界,更像是我們真實生活的複製;在虛幻與寫實、夢想與現實之間,竟然如此分不清界線!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頭大大眼睛的牛,正對著我微笑…
 
藝術家簡介:眼球先生,是台灣目前唯一同時具有劇場編導、圖文作家、唱片歌手、品牌設計師、造型師、美術設計等多重身份的跨領域藝術家。
他原本為一名劇場專業舞台及服裝設計師,2002年自創品牌後,便以「眼球」形像製作出許多創作,他的作品具有濃厚的個人色彩,並同時兼具天馬行空的想像空間,時而親切幽默,時而前衛批判,擅長用拼貼與超現實的手法創作。
 
展懶地點:仁愛大道→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