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易
 
作品名稱:水水牛 / Beauty Cow ; 悠悠牛 / Leisurely Cow
媒       材:烤漆
創作理念:
水水牛:「水水」為台灣閩南話,一般用來形容漂亮以及美麗的女孩,希望水水牛可以為空間增添亮麗美感。
悠悠牛:深呼吸,放輕鬆,希望坐臥在大城市的悠悠牛能夠帶給都市輕盈的腳步。
 
藝術家簡介:1970年出生,因為喜歡畫畫;自高中畢業後,一直以圖像代替文字,憑著心裡的一份執著,開始記錄著每天所見的人、事、物。10年前,過著和其他藝術家不同的生活經歷;10年間9家店,都是大眾眼中另類的創意空間,之後發現到那些空間觀念的重要性,原來,心裡抱著藝術生活化的理想已經走過10年了。2000年在偶然的機會下進駐台中20號倉庫,開始了自發性以及原生性的藝術創作旅程。
洪易的作品風格來自他所處的環境與經驗,從廟宇文化探掘台灣的原生色彩,大膽活潑並充滿愉悅感。流暢的線條、樸?奔放的色彩、充滿活力的快樂感及敘述式構圖是洪易作品的特定標誌。
 
展懶地點:仁愛大道→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