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2粉樂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

展覽期間

2012.07.13 - 2012.09.09

展出地點

大安56、臺北東區店家x 15、松山文創園區

參展藝術家

Chimerik、Heidi Voet、Magda Sayeg、Marina Cruz-Garcia、大江慶之、吉川公野、宇治野宗輝、朱盈樺、池田朗子、李佳祐、杜珮詩、岩崎崇、林怡芬、徐永旭、徐瑞憲、徐薇蕙、康雅筑、張子隆、張永達、許旆誠、陶亞倫、袴田京太郎、游文富、黃彥超、黃柏勳、黃華真、豪華朗機工、劉小康、劉文瑄、劉瀚之、蔡筱淇、鄭秀如、澤拓、賴易志、戴翰泓、鍾順龍、鍾舜文

粉角色 ( Power of Color )

 

粉樂町,這座無須門票的無牆美術館,是夢想與真實交鋒的第一線,也是藝術讓生活更美好的實踐。2012年邁入第七屆,推出「粉角色」(The power of color)主張,意在望見城市各「角」落所聚集的創意能量,並以「色」彩感染力為行動,除了視覺上的觀察與回應、擬仿與再造之外,更是在穿越觀看表層後思考顏色/角色,所隱藏的意涵與其可拉引的正向力量;它關乎選擇、身分和認同,是人們辨識世界的管道,與環境對話的方式,亦是個體被世界識別的重要方式。2012粉樂町展覽場域落點在一幢走過繁華的洋房、一條聚集新銳創意與風格生活的街道,和一棟具有歷史意義與未來開拓性的文化古蹟,四十位來自國際與臺灣的參展藝術家,在臺北東區與城市空間對話,持續挑戰日常生活的美感潛力。
 
一起來吧,以如旅人般新鮮渴求的雙眼,望向你已然熟習的街道與居住的城市,做個粉角色,擁有一顆好奇好玩的心,顛覆想像踏出框架,與粉樂町一起用顏色的力量繽紛生命,品味生活中的每個美好角落。


歷年精采展品、佈展、訪談透過線上導覽一次回味



更多粉樂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