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0政大粉樂町

展覽期間

2010.10.12 - 2010.12.26

展出地點

政大校園內各處

參展藝術家

王揚恩、石黑猛、呂之蓉、李柏毅、吳燦政、洪易、洪意晴、徐永旭、徐揚聰、基礎創意設計、游文富、彭瑩瑩、曾偉豪、蔡明穎、蔡潔莘、蕭有志、Faiyaz Jafri、Jayne Dyer

跳離原先於台北東區以藝術進駐生活的走逛路線,這是粉樂町第一次,轉身進入知性的校園之內。隨著開學的時間表,排定校園與當代藝術巧遇的路徑與時間點,以直接而熱情的方式構圖經驗。除了藝文中心,展點將延伸至政大校園的行政大樓、計算中心、餐廳、商院、圖書館等處,企圖心是讓政大人發現粉樂町的進駐和校園多了話題和趣味,感謝十分具有想法的藝文中心,以及吳思華校長默默給予的支持與肯定。

 

校齡超過80年的政治大學,以人文社會科學領域著稱,歷來孕育出許多叱吒風雲的優秀人才,活躍於政治、商業、傳播各界,校園依山傍水,與城中相較雖地理位置略顯偏遠、卻獨享天然景致、單純幽靜,依山建構的校園,有一種立體的想像,沿線安排藝術落點與空間的呼應,也成為團隊在策展全新的體驗。

 

粉樂町與校園結合的嘗試,即將在政治大學發酵,期待這將是一股暖身的力量,未來將由此延伸出更多可能,甚至是聯盟各大專院校藝文中心形成校區的網絡,讓基金會一直以來所關注的藝術教育落實、期望透過本次展出的18位國內外藝術家創作構圖出校園套疊無牆美術館後的樣貌,在趣味、鮮豔可親、互動的安排下見證藝術和美好青春相遇的一刻,上學「趣」!


更多粉樂町

2012.10.19-2012.11.30
2011.10.12-2011.11.18
2009.01.01-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