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第十三檔│綿綿‧密密

展覽期間

2003.05.01 - 2003.08.31

展出地點

富邦人壽大樓、富邦資訊大樓

參展藝術家

黃文英、 黃裕智、黃麗絹、連時宜、楊偉林、胡正芸、陳淑燕、王力之、林嘉容、顏名宏

電子時代的全面進駐取消了太多生活裡的可能性。

e-mail拉進了彼此的距離,卻也讓手寫書信的獨特美感消失;交通工具及運輸系統的發達讓全球村成為可能,飛行到巴黎或紐約比步行到隔街更容易,於是對於速度的追求讓許多細膩的情感消失了,文學家米蘭昆德拉總是在問:「為什麼緩慢的樂趣消失了呢?」

富邦藝術小餐車第十三檔【綿綿密密】將以藝術來回答這個問題,【綿綿密密】這個展覽集結了幾位手工質感的藝術家他們以纖維藝術綿綿密密書寫著自己的情感,在其中也散發著溫暖的質感。這些作品不僅是當代藝術家對生活的經歷及感受,也讓觀者喚起對過往的記憶,記憶起外婆手織圍巾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家政課裡自己做得毛線抱枕、十字繡、手縫娃娃;還是媽媽踩著縫紉機的專注神情,一針一線,綿綿密密的將時間凝結,在線與線的交錯之間,回溫童年。




更多藝術小餐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