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 富邦華一春季展覽(上海)

展覽期間

2017.06.06 - 2017.12.03

展出地點

富邦華一(上海)陸家嘴支行

參展藝術家

林建榮、賴九岑、蕭筑方

2017春季展覽以林建榮、賴久岑、蕭築方聯合展出。藝術家三人的作品皆反映其處世代對於「卡漫文化」的影響。林建榮將童年對於卡通及玩具的熱情,以詼諧、幽默的想像力,創造出純真而童趣的雕塑創作,希望提供忙碌的現代人喘息、放鬆的空間。賴九岑的畫作,透過類比與再現卡漫圖像,將細節隱藏在平塗內部與邊緣輪廓,作為一種生活的擷取與照映。蕭築方的創作以簡單的線條、明亮的顏色與輕快的筆觸,描繪都市人的各種情緒。三位藝術家以其不同的表現手法進行創作,卻都同樣關注於人的各種細微反應與心情變化。

 

擅長結合燈泡與雕塑創作的林建榮,在本次展覽中仍不脫過往創作的童趣與幽默,在銀行的空間中置入象徵未來、熱情與友善的燈泡人,他們不時的搖頭晃腦、或站或坐,有些無厘頭卻又反映出對於現實生活的省思。對藝術家而言,創作是一種夢想的實踐與延續,透過創作,賦予了生活中一些無法言說的部份。在思緒不斷地累積與反芻過程中,逐漸儲化成一種現身的能量。是一種從無到有的過程,也是一種心靈底層的顯影。

更多Art 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