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RT SALON 2010 春

展覽期間

2010.04.29 - 2010.10.24

展出地點

台北富邦銀行私人銀行空間(臺北、臺中、高雄)

參展藝術家

鄧雪峰、趙明強


│藝術家介紹│

鄧雪峰
鄧老師自幼就勤學古書、詩詞歌賦俱精到,國學根基很好,文字駕馭能力也強,在深入精研畫理畫論、體會技法揚清激濁與之後,整合歸納出圖文並茂的《花經》、《歷代名畫記研究》、《中國書畫的筆墨紙硯》等著作,是愛畫人必讀必修的經典之作,旅遊二十多個國家,在黃山購屋而居,數度探尋神州江山,他的畫中多見詩心,詩中意境處處畫面,創作因而獨樹一幟,而他的書法亦日見老辣精彩,書畫綻放似錦華采。

趙明強
復興崗學院藝術系畢業,西安美院中國畫系碩士。曾舉辦中西畫、攝影個展十餘次。獲中國文協水彩繪畫獎章、新文藝金像獎、陜西省首屆花鳥畫展貳等獎。著有山隅寄情畫集、水墨花鳥精品集、趙明強水彩油畫集,心情、漫卷忘言攝影集。現為之足畫會會員、台灣水彩畫協會會員、曾任西安美術學院中國畫系副教授。
近幾年休影息跡,蟄處草山花居習帖、作畫。其水墨花鳥作品佈局簡淡清逸,筆耕中綻放詩趣。




更多Art 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