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RT SALON 2011 春

展覽期間

2011.04.18 - 2011.10.07

展出地點

台北富邦銀行私人銀行空間 (台北)

參展藝術家

顏頂生、王安佩


│藝術家介紹│

顏頂生
顏頂生創作獨樹一格,更是早期隸屬南台灣新風格的畫家之一,他所處的創作時代正當西方進入後現代藝術情境中,在各方返回自身文化意識下,在地性的文化傳統就成為創作源泉及詮釋根基。顏頂生的作品具有強烈的自主識,展現形而上的藝術風格典範。
來自中醫世家的顏頂生在使用色彩上別有洞天,雖以壓克力繪畫顏料為主,經常會在高彩度的壓克力顏料上混合中藥材的特殊顏料,改變的不只色彩的彩度,更增強顏色的稠度及密度,調製出豐饒、幽深及渾厚的色彩特質。

王安佩
色彩繽紛、線條明快,王安佩的陶藝作品總是透露著愉悅正向的訊息。也許從生活中取材、也許反應藝術家的人生哲理,藝術家將創意與美感燒煉成令人驚喜的創作,並不忘陶器即使作為藝術品,還是必須以「人」為中心,一件件活潑的作品熱情地向你招手,歡迎使用者自由拼裝組合,邀請您一起賦予作品更獨特的生命力。

更多Art 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