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講堂】《Think Outside of the Box—雲端運算的商業價值應用》

主講人

翟本喬

講堂期間

2014.04.19 14:00-15:30

《Think Outside of the Box—雲端運算的商業價值應用》

主講:翟本喬
地點:富邦人壽大樓(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


「雲」深不知處?說穿了,這朵雲是服務業!

「雲端」,一個輕盈而且易於想像的字眼,似乎與虛擬化、數位化、網際網路劃上等號。只是,以上的關鍵字就能夠一言以蔽之雲端真正的精神嗎?當雲端伺服器、雲端交換器、雲端資料中心、雲端列印、雲端儲存等名詞逐漸充斥在我們週遭,作為潛在的使用者、開發者、企劃者、管理者,身處其中的您,對於雲端概念與商業模式有足夠的理解力與應用能力嗎?
台灣雲端技術的領頭人,曾任Google資深平台架構工程師,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曾提及:不管是IaaS、PaaS、還是 SaaS,真正關鍵的是後面那個S –service。本場講座,他將與您分享雲端和3C電子產業與製造業,在本質上有甚麼決定性的差異。而自成全新的產業內容,將如何帶來專屬於21世紀的產值?



 ▍講者介紹

翟本喬

和沛Hope Bay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與總經理。2013年因洪仲丘案而於14日內設計開發完成並上市「台灣蒐證雲」服務。主攻儲存雲產品線,積極開發符合雲端運算精神之新服務產品。


更多2014春季富邦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