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olio Gallery Michael the Dreamist作品展

展覽期間

2017.10.05 - 2018.05.31

展出地點

Folio Gallery無牆美術館

參展藝術家

Michael the Dreamist

│藝術家介紹│  


Michael the Dreamist

 

Michael the Dreamist 出生於臺北,四歲移居澳洲成長與學習,創作類型多以畫作與攝影為主。畫作中常見的景緻經由抽象的視覺角度來詮釋日常可見的具體物件,並藉由繽紛色彩和抽象造型,傳達自我深層的夢境、情感和記憶。2011年以來,作品已在臺灣和日本等地展出;2015年起將創作熱情延伸投入攝影領域,並與NikeVans等公司進行攝影合作。




│展出作品介紹 │

 

本次於PORT23中展出作品,是一系列以抽象鏡頭來詮釋經典食物的俏皮探索。藝術家以壓克力顏料創作,內容以料理與飲品為主題,傳達食物做為認識世界的途徑,也描繪出旅者對於家鄉的記憶和思念。他的作品充滿音樂性與流動感,由幾何抽象視覺堆疊出形體的描繪,在畫筆與顏料構成的鮮明色彩中,營造豐富想像力且幽默趣味的視覺張力,遠、近距離的觀看都有不同的觀賞樂趣。透過作品,藝術家更提出物件所代表的存在意義,不僅在於物件本身,更多的是深藏在觀者的感官與記憶之中的哲學思考。

 

更多FO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