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RT SHOW 2011

展覽期間

2011.11.30 - 2012.05.30

展出地點

台北富邦銀行│南東分行、敦北分行、天母分行

參展藝術家

任大賢、鄧雪峰、陳淑強

什麼是Art Show藝術櫥窗?

台北街頭,有車潮、人群、林蔭,還有鑲嵌於大樓內的一扇扇櫥窗,如五花八門的彩色萬花筒,依隨時節更替與潮流轉換陳列出各式各樣的美好渴望;是春日的時尚 需求、夏日的旅遊夢想、秋季的詩書響宴、還有冬日的溫暖節慶,彷若城市溫度計般提醒著你感受當下溫度。櫥窗成為都市裡最適合漫遊的陪伴,也成為行經旅人認識城市的一種方式。

台北富邦銀行對外展示的櫥窗空間早在【藝術小餐車】時,便已開放藝術進駐,成為其中特殊的表現場域。台北富邦銀行所釋出數個分行的櫥窗空間,讓台灣的優秀藝術家、設計創作人能大展身手,也讓民眾在台北快速游移的腳步上能有更多緩步停留的理由,一起以藝術來豐富生命。


「藝道無極」

今年適逢中華民國百年之始,藝術櫥窗以國畫大師鄧雪峰教授題字─「藝道無極」作為創作主題,邀請三位不同世代的臺灣藝術家,在三個不同的櫥窗空間,以各自擅長的創作手法,運用無窮想像,展現藝術內蘊的無限可能。鄧雪峰教授在敦北櫥窗所展出的「相對有樂章」,以拙趣的線條和喜氣明亮的色彩,描繪出節慶時分萬物欣欣向榮、互道喜慶的氣氛;當代藝術家陳淑強以「嶸」為名,在天母櫥窗中以擅用的自然物共築出富有詩意情境,透過作品當中細緻的材質和肌理,敘述時間推演下自然界靜默又喧囂的聲音;新生代藝術家任大賢則以新舊交錯的手法,在南京櫥窗創作全新作品「線山水」,利用雕塑重現傳統山水畫中的皴法,將山水畫中流暢線條雕塑轉化為鋼鐵立體抽象造型,並加入電塔、房舍、樹木等幾何抽象的現代元素物件,呈現出古今交錯、實中有虛的精采作品。


南東分行│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39號 
敦北分行│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8號 
天母分行│台北市天母東路36號



 

更多Art show

2010.04.30-2011.11.20
2009.10.26-2010.04.30
2008.10.01-2009.03.29
2008.04.25-2008.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