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RT SHOW 2008 春

展覽期間

2008.04.25 - 2008.09.30

展出地點

台北富邦銀行│南東分行、敦北分行、天母分行

參展藝術家

江可涵、李宜庭、林義隆、徐榕徽、陳佑而、陳思萍、黃美惠、黃軍豪、鄭鴻旗、賴韋光、簡麗庭

什麼是Art Show藝術櫥窗?

台北街頭,有車潮、人群、林蔭,還有鑲嵌於大樓內的一扇扇櫥窗,如五花八門的彩色萬花筒,依隨時節更替與潮流轉換陳列出各式各樣的美好渴望;是春日的時尚 需求、夏日的旅遊夢想、秋季的詩書響宴、還有冬日的溫暖節慶,彷若城市溫度計般提醒著你感受當下溫度。櫥窗成為都市裡最適合漫遊的陪伴,也成為行經旅人認識城市的一種方式。

台北富邦銀行對外展示的櫥窗空間早在【藝術小餐車】時,便已開放藝術進駐,成為其中特殊的表現場域。台北富邦銀行所釋出數個分行的櫥窗空間,讓台灣的優秀藝術家、設計創作人能大展身手,也讓民眾在台北快速游移的腳步上能有更多緩步停留的理由,一起以藝術來豐富生命。



「運動中的 風景」

近年由於樂活養身概念的普及,慣常於忙碌節奏與快速步伐的都市人們,開始漸漸渴望回歸樸實與自然的生活狀態,「運動」成為人們放鬆與關照自我最佳的方式之一;它是一股感知自體與外在環境絕對存在感的力量,創造時間與空間的相對姿態,讓人們發現更多觀看世界的可能性;因為運動,生命亦得以擁有源源不絕的活力,超越現狀並持續萌發新生之嫩芽。

在運動中,不知你是否發現了什麼樣的風景?是隨著快速跑動呼嘯而過的景色,還是在疾馳而後瞬間靜止的剎那美感?是聽見自我急促的呼吸聲?還是巧遇見枝頭上輕吟的鳥鳴聲?是環境原有姿態的再次呈現?亦或因著時空流動,而萌生出顛覆以往固有狀態的嶄新風貌?

在2008年春季藝術櫥窗「運動中的 風景」透過三組新生代藝術創作者的作品,要讓您探見耳目一新的運動心風景,《活動在一個溫室的房間》透過色彩鮮豔的溫室空間,哼唱生命活力;《TELELOOPY》公開運動中的影像─「電影」的背後秘密,帶您體驗動態影像的背後觀點;《漫遊‧夜行》顛覆生活視角,以流浪動物之角色,扭轉人類在城市內生活、遊走時的看見與被看見。這些台灣新生代藝術創作者藉由趣味性表現,重新詮釋「運動」對於其自身個體的意義,並透過櫥窗開始創造出自我與城市間的對話。這是一個關於腦內的美感運動,我們竭誠邀請您,親身前往,共同感受運動中的各類美好風景。


南東分行│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39號
敦北分行│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8號
天母分行│台北市天母東路36號




更多Art show

2011.11.30-2012.05.30
2010.04.30-2011.11.20
2009.10.26-2010.04.30
2008.10.01-200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