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RT SHOW 2008 秋

展覽期間

2008.10.01 - 2009.03.29

展出地點

台北富邦銀行│南東分行、敦北分行、天母分行

參展藝術家

江可涵、李宜庭、李冠毅、林義隆、洪偉格、徐榕徽、陳佑而、陳思萍、陳逸翔、黃美惠、賴韋光

什麼是Art Show藝術櫥窗?

台北街頭,有車潮、人群、林蔭,還有鑲嵌於大樓內的一扇扇櫥窗,如五花八門的彩色萬花筒,依隨時節更替與潮流轉換陳列出各式各樣的美好渴望;是春日的時尚 需求、夏日的旅遊夢想、秋季的詩書響宴、還有冬日的溫暖節慶,彷若城市溫度計般提醒著你感受當下溫度。櫥窗成為都市裡最適合漫遊的陪伴,也成為行經旅人認識城市的一種方式。

台北富邦銀行對外展示的櫥窗空間早在【藝術小餐車】時,便已開放藝術進駐,成為其中特殊的表現場域。台北富邦銀行所釋出數個分行的櫥窗空間,讓台灣的優秀藝術家、設計創作人能大展身手,也讓民眾在台北快速游移的腳步上能有更多緩步停留的理由,一起以藝術來豐富生命。


「城市的 有氧運動」

這一年,隨著北京奧運的舉辦,全球各國紛紛越出疆土界線,在同一片土地上展現運動中的各種姿態,卯足全力衝刺每個瞬間;而後國際間接連登場的藝術雙年展、三年展,更關注著全球化趨勢中最獨特的自身風貌,與在各城市快速交流與交互關照下的個體渴望。無論是田徑場上有形的運動風景,或藝術廳堂內無形而內隱的心靈律動,皆為人們在既定的生活步調中牽引出活躍的生命分子,喚醒日漸沉睡於忙碌生活內的精神能量。

《摩比爾城計畫》透過移動姿態,重新塑造城市存在的可能性;《你為誰捕捉了個宇宙?》以甜蜜的詩意想像,吟唱夢境般的城市寓言;《城市中的雨林花園》扭轉空間慣性,在擁擠的都市風貌中奔揚著悠然快活的海洋視野。這些台灣新生代藝術創作者以超現實想像,透過櫥窗呈現城市的多元風貌。

南東分行│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39號 
敦北分行│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8號 
天母分行│台北市天母東路36號 


更多Art show

2011.11.30-2012.05.30
2010.04.30-2011.11.20
2009.10.26-2010.04.30
2008.04.25-2008.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