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 | 伍茲塔克嬉皮牛 Wooodstock

活動期間

2021.05.05 - 2021.08.01

活動地點

富邦金融中心

伍茲塔克嬉皮牛 Wooodstock  

CowParade Sao Paulo 2010   (巴西聖保羅市牛大使)

藝術家:Cristina Campana

 

1969年著名的伍茲塔克音樂節 (The Woodstock) 致敬!請注意牠叫「Wooodstock , 不是「Woodstock」喔!(奔牛創作命名,常常取其音聲與牛哞之創意連結,藉以增添關聯性與獨特幽默感)

伍茲塔克音樂藝術節,簡稱伍茲塔克音樂節或伍茲塔克,在紐約附近的伯利恆小鎮農場舉辦,預計三天的活動,原定由1969815日到817日,但因雨延長到818日共四天。 音樂節的海報上標名為「水瓶座博覽會:三天的和平與音樂 (an Aquarian Exposition: 3 Days of Peace & Music)」。 在這個偶有陣雨的周末,32場的演出吸引了超過400,000人次的觀賞。它廣泛被認為是流行音樂史上極重要的事件,Rolling Stone雜誌稱它是50個搖滾樂史上重要轉捩點的其中之一。

Woodstock也促使嬉皮文化之流行!這是個充斥越戰悲情、主張對抗體制、反主流的六零年代末期,他們不是對社會巨大體系的逃竄、他們是群漠視既定規則的年輕人,他們被稱做「嬉皮」(Hippie)! 不典型的嬉皮經典造型:長髮、花襯衫、牛仔、大喇叭褲、蓄鬍戴眼鏡以及配搭大量的飾品綴飾,這look演變成嬉皮客的標準穿著,逐漸型塑出一股嬉皮時尚!不是頹廢的自我放逐,而是追求美麗新世界!

再去找出李安執導的「胡士托風波」看看吧!             


➤ 藝術牛系列商品限量發售
      
➤ 2021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 官網

 \

更多時間價值特展 | 富邦金融中心展區